Yuanyi ·Gretai

艾瑞巴蒂!我叫Yuan Ti·Gre Tai 元以·格莱泰,是一名墙头众多、神经大条的人,超喜欢一个人!爱car!被p去微博搜"元官元丶小先生"
斯莱特林纯血巫师

聂字下面本成双(聂明玦×你)

这里阿元,可能今天有好几更吧……

恰了那么多的糖,是时候来一把刀了!

下一个我要膘叔父!

以"你"的是视角写哦

以下为正文↓


他是我夫君,叫聂明玦

清河聂氏长子

他与我很恩爱

我们还有一月就成亲了

我很喜欢叫他聂叔叔

谁叫他比我大5岁呢?

哼╮(‵▽′)╭

后来……

岐山温氏的行为太霸道了

先是把蓝家的百年仙山烧了,杀了许多弟子

再是把江家的莲花坞血洗了,把江家夫妇给杀了,弟子……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最后啊

就是我家了

在我们成亲的1月前,我家

被灭门了

我也死了

『孟婆,我的故事说完了』

『往后的,小女便不知了』

〖姑娘,不想知道之后的内容吗?〗

『可以吗?』

孟婆点了点头

『孟婆请讲』

说:

好像是那个魏无羡成了老祖,江家有了江小宗主

金子轩与江大小姐成亲,有了一位后人,却双双在孩子的满月宴后去世

魏无羡死去,江小宗主一人带着他的外甥长大

……

……

……

〖姑娘,他……〗

他指的当然是聂明玦,我的夫君

『换!』

换谁?

金光瑶

换什么?

换方位

我与金光瑶交换位置,我永远在棺材里陪着聂明玦,而金光瑶去轮回

我帮金光瑶求了个好人生,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和聂明玦最终在一起了

真的


聂字底下本成双,结果也是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