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i ·Gretai

艾瑞巴蒂!我叫Yuan Ti·Gre Tai 元以·格莱泰,是一名墙头众多、神经大条的人,超喜欢一个人!爱car!被p去微博搜"元官元丶小先生"
斯莱特林纯血巫师

假如你刚考完试(甜)

这里智障元,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开场白……

含:瑶、桑、曦

年龄差警告!他工作,你读书

时间为现代

第二人称

以下正文↓


金光瑶

"啊!阿瑶我回来了……"

"夫人,怎么了?"金光瑶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或许察觉你语气中的脾气

"啊,老师不做人了,今天大考试(其实就是全校考试,和期中末差不多吧)啊!"你瘫倒在沙发上,像一只咸鱼一样仰望天空(?)

"是吗?那夫人累不累?"金光瑶已经从房间里走出,在你的面前

"累啊……而且我总感觉我要玩完啊……"你仍然以90°仰望天空(?)

"这个夫人不用担心,夫人的成绩还是很好的"金光瑶坐在你的身边,安慰着你这颗受伤的小心灵

"说起成绩,这就是最难的地方啊!一想都到就要命啊!"你的脸上布满沧桑(bu shi)

"夫人不用担心,阿瑶相信夫人一定是最好的"瑶狐狸脸上满满的信任感,仿佛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亚子!

"好!阿瑶你可说定了?"你伸出小拇指,放在瑶狐狸的面前摇一摇

"说定了"金光瑶也伸出小拇指,与你的勾在一起

"盖章!"

"盖章"



我信你,阿瑶!

真的?

真的!!



聂怀桑

"聂导!我回来了"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

"夫人!你可算回来了!你知不知道!我快想死你了!"聂怀桑上来就给你一个熊抱,那样子简直像一个小媳妇受委屈似的

"夫人?你怎么啦?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还是你太累了?"聂怀桑注意到了你脸上的疲惫,满脸疑惑的问道

"啊……聂导啊!本姑娘今天刚考完试,很累的啊"你把书包扔在沙发上,把眼镜拿下,变成死尸趴在沙发上

"是吗?那夫人如何?试题会不会太难了?"

聂怀桑走在你宛如死尸的前面,看着自己的小姑娘趴在沙发上

"超难的好吗"你从沙发上抬起头来,看着聂怀桑说,"而且这次若是落榜了,估计又要被母上大人骂了"

"啊?那夫人有办法解决吗?"桑小狐一脸茫然地问着你

"能有个锤子的办法,只能拜个老天爷,考进去啰"

"不过夫人不用担心,夫人,你一定会考进去的!"



不信

诶?!夫人我……

知道了,知道了,我信我信



蓝曦臣

"阿涣我回来了"你拖着书包回到家

"欢迎回来"蓝曦臣这个白切黑贤妻良一夫,一脸地开心

"啊!要完,要完了,这回可能真的要玩完了"你抓着你的头发,对着蓝曦臣说道

"怎么了?"蓝曦臣把你的小手轻轻的拿下

"阿涣啊……今天我学校大!考!试!啊!"

你对着蓝曦臣那清澈的眼睛说道

"夫人,不必担心,以夫人的成绩肯定是最好的"蓝曦臣摸了摸你的脑阔

"说到成绩,我简直是差的一匹,那能比上蓝涣你呢?要是落榜,那简直是玩完了好吗?"你那绝望的眼神,显得你好蠢啊

"不会的,夫人定是最好的,不用担心会落榜"

"是吗?"你从没觉得自己的成绩有多好

"那是当然"



wwwwwwww 蓝涣我爱死你了

(///)我也




————下面是阿元的一堆废话————

天哪,星期四,我们刚考完试

我艹(一种植物)真的是

为什么会有考试这种阴件东西啊?

天呐!

我要是落榜了,估计被骂死

真的是

(*꒦ິ⌓꒦ີ)

如果我要是上榜的话,我 我 我就

我就连更十天!(破声)


我话本的号登不上去了(•̩̩̩̩_•̩̩̩̩)


下面是在即将迎来高考的高三同学的一封信

                    致亲爱的高三同学

      你好!马上迎来高考了,这是你们即将踏入大学的一个盛典。阿元,祝你们

高考顺利!在考试中,考的全会,蒙的全对!愿你们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就这样,拜拜!

                                       小透明写手——阿元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