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i ·Gretai

艾瑞巴蒂!我叫Yuan Ti·Gre Tai 元以·格莱泰,是一名墙头众多、神经大条的人,超喜欢一个人!爱car!被p去微博搜"元官元丶小先生"
斯莱特林纯血巫师

(蓝启仁×你)你好,我的老师

你好,我的老师

hi~阿元来了!

含校园暴力事件,阿元希望大家注意这个内容!!

阿元在三次元过得超好的!

第二人称,"你"叫顾双


以下正文↓


"顾双!"她是你的妈妈,她和你的爸爸马上要去国外了

"妈妈,爸爸,注意安全!"

"好"

一会儿啊,你们就再也不能见面了

因为交通事故

"你只不过是个没父母!你装什么高清!"

"就是!不过是个没父母的!"

"谁叫你不给我们传答案!害得我们被叫家长!"

"咚————"

从远处看,三个男孩推搡着在正中间低着头的女孩,男孩们的嘴上都说着女孩的父母,若仔细听, 几乎都是说女孩没有父母

那女孩       

可就是你——顾双

放眼望去,有老师,有其它的人经过你们的身边,可没一个人会帮你

一开始,老师会帮你的,后来呢?他们谁都不会帮了。

为什么?因为他们习惯了,有时候会过来踩你,骂你

新的一天来了,可对你有什么不同?

班主任调走了,来了个新的班主任

新的班主任走上了讲台,在黑板写自己的名字

"我叫蓝启仁,是你们的新班主任"

蓝启仁转过身来,用手敲了敲黑板

你看了看蓝启仁,眯了眯眼睛

……

……

下课了,马上从后门走去

……

怎么又是他们?!

"怎么?今天那么早就想走?"为首的男生推了你一把

"你们想干嘛?"你问了一句

"干嘛?你不知道?"站在左边的男生说道

"看来得让你长长记性了!"右边的男生把自己的骨头捏得很大声

为首的男生举起拳头,你下意识的用手护着自己

"住手!你们在做什么?!"

蓝启仁来了,对着他们喊着

……

那些斯负你的人,全被退学了

感觉自己的晴天来了

……

……

……

"启仁?"

"干嘛?"

"你当初为什么帮我啊?"

"没有为什么"


他才不会告诉你,你们两个小时候见过,那时你才是个小朋友,而他己经15岁了

你也不会告诉他,拍毕业照时,你是故意挤在他身边的



                                            以下作者的话↓(请一定要看完!!)

                             你好!屏幕前的你。你被校园暴力过吗?请你回答。我希望答案是:没有。我不希望屏幕前的你被校园暴过,不希望任何人向我笔下的顾双一般。我知道,在现实中有很多人不会顾双一样,遇到真正好的老师。但是,请一定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坚强,好吗?屏幕前的你

                                                                                                                               落款——阿元本元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