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i ·Gretai

艾瑞巴蒂!我叫Yuan Ti·Gre Tai 元以·格莱泰,是一名墙头众多、神经大条的人,超喜欢一个人!爱car!被p去微博搜"元官元丶小先生"
斯莱特林纯血巫师

世界欠你的温柔我会给你的

同胞妹系列

名字就叫……阿元吧【doge】

半全员

含 玦 晚

——————正文——————

第二人称

聂明玦

你有一个哥哥,一个倔强的哥哥

有一个弟弟,一个不成器的弟弟

哥哥他是将来的少宗主,也是现在担起整个清河聂氏的现任宗主

他永远都是一个刚正不阿的人

在你和弟弟的面前,他尽量让自已放下在别人面前戴上的面具;他尽量让自己柔和下来;他不是个温柔的人,但在你们的面前,他一定会以最温柔的方法去爱护你们

……

……

小时候,爹娘刚死去,聂怀桑才五岁。他才十岁的年纪,他是清河聂氏的少宗主,爹娘死去,他不能让清河聂氏衰落

在他十五岁的年纪,你头上有许多野花和野草留下的草根,他一脸黑线的看着你,你笑着,递给他,一株茉莉花

茉莉花,你的生辰花。

茉莉花花语:尊敬,尊重

那是他从未拥有过的东西,因为……

他是担起整个清河聂氏的少宗主

没有人会送他花

可你会……




第一人称【你的视角】

江澄

江澄今天不见了

他好像刚刚被阿爹骂了

阿娘和阿爹又吵架了……

阿姐去哪儿了?

为什么总是围着是那个叫魏无羡的人?

他不是家仆之子吗?

"江澄!江晚吟!"

江澄好像在那棵大树下面

"江澄……"

江澄抬起头,眼圈好红好红的,他刚才是不是哭了?

"阿元?"

"江澄!你……"

"阿元,我是不是很没用?"

江澄没有像往常一样,让你纠正对他的称呼

"才不是!江澄你比谁都厉害!江澄你超级超级厉害的!!"

"真的!"

"好"

江澄对你笑了一下,是那种开心的笑……










我好菜( ‘-ωก̀ )

我好菜(*꒦ິ⌓꒦ີ)

聂大哥的,我是想写出来,别的哥哥都有妹妹送花,结果被我写出了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_。)>

江澄的,是最近看的江澄虐文太多了,想要甜一甜,但是……

我写的什么玩意儿?(つд⊂)

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才来更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亓官元

有七张卷子+三篇作文

〒▽〒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