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i ·Gretai

艾瑞巴蒂!我叫Yuan Ti·Gre Tai 元以·格莱泰,是一名墙头众多、神经大条的人,超喜欢一个人!爱car!被p去微博搜"元官元丶小先生"
斯莱特林纯血巫师

晚时慕吟时【第二传】

hi~

诸位好啊!

阿元来更新呢【doge】

直接跳到13年后,以多人视角写



17岁

【你的视角】

今年金凌15岁了,舅舅依然是个死傲娇呢

我总觉得我自已是一个灾难

有了我,金凌没了父母

有了我,舅舅没有了姐姐

……

我仿佛就是个灾难

可舅舅对我说,我是个很好的女孩

很好……吗?


大焚山里

【魏无羡/莫玄羽视角】

大焚山里面,我看见了一个眉尖点血,身穿金星雪浪的少年

切,兰陵金氏

……

我骂了他一句,有娘生没娘养

他拿着他的剑,来跟我比试。剑法不错,但是太弱了,一个小鬼就把他压下了

"你个死断袖的,既然学这些邪术!你知道今天谁要来吗?你就等着告诉我舅舅和我阿姐吧!"

"哟,为什么是舅舅不是爹?为什么是阿姐不是娘?请问你舅舅和你阿姐是哪位?"

"他舅舅是我,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这个声音……

是江澄!

难不成?他是师姐的孩子,金凌!

江澄从阴影处走出,有一位身穿金星雪浪纹、眉间点血的少女,站在江澄身边。

糟了赶快走!

"站住"

"舅舅!"

"你弄成这副鬼样子,还要我请你起来吗?"

"舅舅,阿凌身上有邪术"

那位少女不错啊,不过现在赶紧走吧!

少女勾了勾手指,小鬼就飞到她那边去了

不错,是根好苗子


大焚山中

【江澄视角】

姓魏的回来了,居然是一个断袖之身

看我不抽他一鞭

……

什么!

紫电居然没抽出他的魂魄!

不可能的!

……

那个蓝二居然把姓魏的带走了!

要不是为了江家和蓝家的面子,我早就把姓魏的带走了!


(作者这里实在太懒了,直接跳到聂家祖坟)

聂家祖坟

【金凌+魏无羡的视角】

"旺旺!旺旺!"

仙子到底在叫什么?!

阿姐去哪了?

"阿……"

头脑一晕



"蓝 蓝 蓝 蓝湛!有 有 有 有狗啊!"

有一只狗,跑到了前面

它 它 它居然不怕蓝湛!可问题是……

我 怕 狗 啊!!!!!!!!!!

???

它为毛拉着蓝湛呀!

……

……

金凌!他为什么昏倒在地上啊?!这里怨气太重了,那条狗一直对着墙里吠呢?

"蓝湛"

"嗯…"

蓝湛用避尘一下就把墙给劈开了,一个字:

帅!

……

蓝湛在问灵

……

找到了!是上次那个小姑娘!我记得……

她好像叫江澄……

舅舅!

不对啊…

我死之前,江澄没有外甥女啊,除非,她是师姐的养女!金远!

……

恶诅痕!

是谁给她下的?

毁灭吗?毁灭的掉恶诅痕吗?不能,但可以移除到自己的身上

……

这里,是阿……不对,是金远的世界吧

"你就是个有娘生没娘养的废材!"

"对呀,我娘说,她就是一个磨境"

"不对啊,我娘说,她是个克死鬼,能克死人的!"

"你们才是有娘生没娘养!你才是个断袖!给本姑娘滚!"

一把树枝向那些男孩扔去,那群男孩跑走了

女孩忍着眼泪不流下来

她才3岁,被一群5岁的男孩骂没娘

她才3岁啊……



"你是谁?!"

"我是你的……"

"我的什么?"

"你的师叔……"

"师叔?"

"对啊"

"那你见过我阿爹阿娘吗?"

"见到"

"那他们在哪?"

"我不知道"

"……我就知道"

……

……

……

(金凌视角)

唔,这是哪?

为 为 为什么莫玄羽会在我身边?!

阿 阿 阿姐去哪了?!

阿 阿 阿姐为什么在莫玄羽身边的床上?!

阿姐为什么只 只 只穿着里衣?!

"我 我 我的衣服去哪了"

"哦,你衣服脏了,我帮你换了"

"我不是个断袖!"

"哦~可我是"

"你 你 你!我的衣服呢?!我的剑?!"

"在那啊!"

"我阿姐的呢?!"

"那啊!"

赶 赶 赶快,穿上衣服!拿上剑!抱着阿姐,快离开!







就是那么多,我要肝死了( ‘-ωก̀ )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